close
昨晚我草草讀了一點書,

昨晚我稍稍看了一點日劇,

昨晚我早早睡了。

早上是被鬧鐘叫醒的,

六點半的鬧鐘,

我起來的第一件事情是不高興。

為什麼我四點沒有起床?

拔比說要帶我去, 竟然不叫我起床?

拔比說,

他四點的時候來叫了,

我張開了眼睛,

我不開心的說, 不是四點出門? 四點才叫我, 哪來的及?

不去了! 我要睡了!

拔比說,

他只好摸摸鼻子回去睡覺。

有這種事?!

我驚訝。

我問他, 怎麼確定我是睜眼的? 明明那麼暗。

他疑惑地說, 他確定我的眼睛睜開了阿。

天,

是誰在作夢?




一年的最後一天和一年的第一天,

一如既往, 沒什麼特別,

要做的事情, 還有好多, 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