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怎麼就是有總感覺

很久沒打文了

其實應該也沒有很久吧

天知道

來講講體育課好了

這是最近最有話題的戲曲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只是我總感覺過了很久

應該只是上個禮拜的事吧 我猜

因為某些原因

我要重跑八百囉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提過吶)

上次就是從全班女性第三名降至倒數第三

不過重點是要幫我計分得人沒有計

所以我只好重跑囉

不會不爽的說

畢竟以那種根本沒有跑 還綁了兩次鞋帶的狀況

讓人有點不服氣阿

聽說我就是傳說中的不認輸形小孩

欸總之呢

重跑的成績是四分三十一秒

結果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差

在來是鬧劇

確定是這星期發生的了

戲劇再次來到體育課這個場景

馬上有要出事的感覺

嚇 上籃!--呃...球(?)卡在籃上沒有下來了

阿阿 不對 是暖暖包

踩著椅子 身手欲拿

"嗶--"(不要逼我阿..XD)

他們被吹哨了阿

後來嘛 像是有誤會呀

阿美說的是"疊"椅子呢

明明不是這樣的吧

結果就全班十圈操場哩

恩 真是有趣的戲劇

觀賞著可以參演嚕

前五圈我都以一定的速度跑著

到了第六圈 有點厭煩了

開始走半圈跑半圈

第十圈時 衝刺

留了四分之一圈慢慢走

還是很明顯的體力變差辣

真討厭呢

那齣戲 越來越難以理解了

唉唉

我發現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了說

"物以類聚"

恩 突然發現我好像比較適合打論說文

記敘文打其來就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