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

也有一星期了吧

有嗎

不知道

對時間是越來越是沒了概念吶

每天被騙去補習班混時間

去那邊倒是非常補眠

為什麼這麼說呢

其實我之所以會毫不猶豫的

直接告訴爸媽"我要去"寒訓

是因為補習班的老師說

"我們會特別請教國文和社會的老師來"

也就是說能上課囉

我是這樣翻譯的

但結果 跟我們如此道的那位老師

竟然不在這個分布了

那對我們的承諾呢 新老師只說沒這回事

豈不就是把我們騙去上課

花一點點的精力就想賺錢不是

有˙夠˙混˙

很生氣 非常生氣

唉 出社會何嘗不是如此

只怪我濫好人阿(拭淚)

好辣

話說我今天穿校服喔

超愛校的唷

噗 嗯嗯 確實很愛笑

哈哈 今天本班又去愛校服務辣

早上還有人打電話給我提醒勒

還好沒忘記

去年也是別人打給我 我才去的說

記性差記性差

到了之後˙˙˙˙

"我沒有賤辣 我真的沒有作弊 沒有辣 就沒有呀"

真是 見不得別人好

二點五分也是贏好不好

況且阿 那個戰勝的傢伙

作弊的分數扣掉也輸掉

怎麼不去說他 集體欺負我=3=

一大堆人都說我作弊 又不好玩T_T

而且其中還有不少是作弊者

噗哈哈 算了 反正我沒作弊

打掃我是分配到:中正樓三ˋ四樓含廁所

超~多的 不過我只掃了三樓走廊

就混掉 不理它了

就跑去找輸給我的人和作弊贏我的人

又叫我走開 滾蛋

哼 本來要幫你們的

後來還是幫了 =ˇ=

看到被稱為嘴砲的人 穿這樣超帥喔XD

但當然沒有我帥 更不可能比哥ˊ帥囉

下午去補習班 睡覺ˋ睡覺ˋ睡覺ˋ

阿阿 不對不對 睡覺ˋ考試ˋ改卷ˋ睡覺ˋ考試˙˙˙

全班盧老師 提早五分鐘下課

(謎:這有什麼好計較的="=)

總之還是來不及看網王 雖然都看過好幾遍了

老姊說早上要叫我 讓我早上和她一起看

如果她想要有人作伴 又肯挖我起床

那就說聲遵命囉 還是最喜歡姐姐嘛(羞)

晚上小毛拿"放牛班的春天"&"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給我

推~ 這兩片超~及好看

本人都不知道看幾百 幾千遍了

附送"不願面對的真相"和"鵬程千萬里"

不知道是在演什麼 把握時間看一看

今晚在我的要求之下

姊姊還是跟我看了一部

本來是要看"鵬程千萬里"

因為其她姊姊都看過了 我想說她會想看沒看過的

但後來她說比較想看"放牛班的春天"

我兩一致認為那個爆好看 歌又好聽

就一起看了 很高興

"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是阿,怎麼了?"

"五加三等於多少?"

"五十三阿"

"你確定?" "確定"

噗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強

還講得那麼肯定勒

打從第一次看本片子

就這段我記得最最最熟了

每次回想都很好笑

阿對 老爸說 他考慮要不要讓我轉學

其實對我來說已經沒差了

當初決定讀新莊只是基於對六一三的懷念

既然複合不成 那我也沒必要待著

到一個離我家近一點的學校

我反而不用那樣辛苦的為交通浪費時間

而至於現在的班級 以及適應新班的問題

我到不怎麼介意

反正 對現在的班跟根本沒有任何感情

也不敢多作任何留念

轉 不轉 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 黃金葆說對了話

"妳轉過去,就會認真讀書嗎?"

關於這點 我不知道

這讓我遲疑了

但 轉了 也是試試看才知道

如果都是一樣的 我寧可嚐嚐新鮮的

話又說回來 老爸只是在考慮

搞不好也不會轉 真是想太多了

"風輕拂 記憶中殘留的味道 隨之飄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