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結業式阿

本班黃金葆非常奇怪的呢

挑在今天選幹部

就開始來亂的

班長--被記了二十六支警告的傢伙

順帶一題 二十七支就不能畢業了

學藝--字比我醜 無法閱讀

風紀--全班最吵那個

以此類推

就這樣

幹部被惡勢力籠罩

惡集團成為本班的主導

然後很強的

戲劇中的金華

"老師,下學期有沒有換班導?"

噗哈哈哈哈哈哈

經典 真的笑死人了

這句話真的夠讚阿

接下來還有

新任班長說"我是班長耶!起立!敬禮!"

""""老師再見!!!"""" 哇賽 超整齊喔

整個就是亂的high

聽說昨天本來要全班留下來打掃

結果巡堂老師來的時候

教室只剩六個人

好像還有這樣的對話

"同學呢?" "都跑啦!"

"老師勒?" "也跑啦!"

爆強的

重點是今天下午啦

去小毛家看電影 第一次做了這麼多家事(煮菜方面)

還去買菜耶

然後然後

看了成績之後....

爽爆!!!!!

贏了喔 我贏了 贏了贏了真的贏了

我終於戰勝大魔王了

傳說中偉大的.....不能把全名打出來耶

好吧 姑且就稱"小延延"

總之我贏他囉

打拼了這麼久的說

以二點五分的差距得勝

雖然沒有差很多辣

不過勝利就是勝利辣

太高興了

拉炮ˋ拉炮 絕對要好好慶祝

而且阿 今天還遇到他上線

還吵了很久耶 很爽

爽!

話說我們班作弊的太誇張了

所以班排不能看辣

前十裡面我看沒作弊的沒過三個吧

看到最強的是坐斜前方的直接把考卷拿起來給斜後方的看

老師竟然完全不知覺(汗)

還有紙條傳很多人的 不知道經過幾雙手勒

還有人一次罩超多人的

有夠強

可我明明很乖 沒有作弊

有一個人就一直要說我有作弊

哼哼 自己輸我還罵我賤

噗 討厭XD

就是覺得你不會作弊才拿你當標準

我到達目標不是很好

幹麻輸不起

噗 呸呸

哈哈哈 得勝了就是很高興辣

太爽了囉

今天還講了一通有史以來最久的電話

又在線上遇到吵嘴的混帳

超級爽.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