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胸中

破了個洞

心 我讓它隨漩渦離去

我並不知道我內心的感受

也不想去了解

我繼續 欺騙自己

欺騙 所有一切的一切

最近我的生活是考試

以及一些零零總總的瑣事

纏繞於心的 卻什麼都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 無煩惱?

恩哼 我呸

擔心受怕的 傷心難受的 火冒三丈的

都令我直冒冷汗 眉頭緊鎖

但是 要說記性差也不是

說EQ太好也怪怪的..雖然這是事實...((眾嘔

唉呀 應該是"記憶錯亂"吧

那時的事和現在的事攪和在一起

今天的事又和幻想中的混合

虛擬的事物還會跑到夢裡和周公相見

結果什麼都不成

又不斷恍神 完全沉浸在思緒中

睡覺 醒來 睡覺 驚醒 又睡覺 然後再醒

睡 醒 睡ˋ醒ˋ睡ˋ醒ˋ睡....

恍惚中 什麼都模模糊糊的

事情好像發生過了 又似乎只是個幻象

只有在下意識中 隨著他人笑著

看不清所有人 事 物

碰觸到的都是假的

然後 睡著 再也不甦醒過來

帶著微笑 真誠的那種

不要再醒過來了 別再..

痛苦不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