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不可能贏大嘉嘉了

就算並非如此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瞬間

一切就已改變了

而還有的是,

很多很多人都會超越我不斷向前

帥弟弟有一天也會...

這是殘酷的現實世界

若是以強者與弱者來區分

強者就是那些努力看著前方帶有拼勁的人

弱者只不過是那些依然在原地踏步

躊躇不進 豪無目標的
廢物

和實力已經一點也沒有關係了

純粹是躲在低分群裡面自以為並自欺欺人的垃圾



今天跟晨晨去淡水唷

可是因為在等王xx所以很晚才出發

所以晨晨又在不爽

上次跟她出去玩她也是一開始的時候在不爽

真是的

不過會等她基本上是我先說要等

而我說要等的原因就有太多的私人因素了=ˇ=

阿給好貴好辣 三十

Domo夾了兩次 可惜沒有夾到油條

還有去拍拍貼 一百

一個小相框鑰匙圈還要三十塊錢ˋ口ˊ

魷魚25

本來要夾銅鑼燒給葳葳 但是花三十還夾不到TOT

花了十塊錢吃糖葫蘆

淡水的夕陽真的超漂亮的

可惜沒有專業攝影機也沒有專業攝影人員

不然就可以跟晨晨拍一張了

話說阿葳葳紹邵 那個拼圖好貴啦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