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很high

而那些傻笑微笑也都是真的

只是

笑容成了龍捲風

掃過面頰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嘩啦啦就很快不見了 很快很快

以前我就常常那樣認為了

錢的事還有家裡的經濟狀況

小孩子只要知道並配合可以甚至不用去知道

還以為

我呢 現在 不知道。

什麼也都不明白不了解

自己可以做的到底是什麼!?

有哪些什麼 是權利

----阿嬤最近越來越誇張了ˊˋ

回家就必要逃避

嘴上說的很好玩很有趣

可是真的 心在被揪著的痛

又不想且沒有那個可能示弱阿 對老爸老媽老姊的話

對我來說 自己可是家裡很強悍的傢伙呢

過年完就停掉

妳到底學了什麼

才一小時這麼多錢就這樣浪費掉了

不要學了啦

還有哪些是沒有說的?

以後就會更加的嚴苛了吧 也沒有想過傷人這種事

我 相當的喜歡阿嬤阿 所以不會反駁的

只是...

妳是不是要我乾脆就去讀音樂學校妳就沒得唸了?

很難過

再加上分數還有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