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帥弟弟去吃尾牙,結果...

超可愛的啦

雖然他本人是完全不記得了,

聽說有幾句話他還記得就是

幾乎都沒印象,

意外的超卡哇伊唷

不過出來帥弟弟會害羞

就與帶保留囉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的

就是第一通打來時我在洗澡,

老爸接的((←當時在記德利豆乾...

我洗完早他就說什麼德利哥哥的找妳

...噗 哈哈哈

還有還有,帥弟弟還放音樂給我聽唷



今天去海角

慶祝葳葳還有香香的生日

真是的、害我還擔了一下心

想說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以為只有要過葳葳的

不過我還是沒想到可以送葳葳什麼

一開始阿,

我發現大嘉嘉真的有送葳葳禮物

所以就... 結果大嘉嘉就生氣了。

吃飯的時候葳葳一直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都沒有好好的吃

我有時後會想阿,

葳葳真好

如果大嘉嘉跟李德德一樣該有多好

x佩x穿這樣超好看的啦

店裡服務不好 蛋很新鮮

鐙鐙突發奇想說要去唱歌

因為滿手都髒髒的

就讓帥弟弟幫我問老爸

老爸生氣了

要去搭公車的時候大家都穿越馬路

車很多 我不敢

鐙鐙說要帶我過去 但走一半就丟下我!

盛杉杉騎機車帶帥哥

被抓到就不好了

在車上 帥弟弟一直跟大嘉嘉說

大嘉嘉後來就說要原諒我 =.=((
噢!葳葳妳懂我這個表情的涵義嗎?

帥弟弟我最喜歡你了

卡拉好貴

你們大家不要渡可樂渡雞蛋出來呀

也別只花三塊錢坐車嘛

在唱歌那邊

xx琳問說你們是什麼關係?

上次她也問過我和帥弟弟一對歐?

我們是很好的好朋友

其實我還是蠻不喜歡被這樣講的

即使他們都說了不會生氣

我心裡還是有疙瘩

大嘉嘉聽我說音樂的事

他說他沒印象上次說過
這不關我的事不要跟我說>口<

他的看法和阿嬤一樣

嗯我知道是我想要的太多太過奢侈

卡拉好臭

九點四十五大嘉嘉陪我走運動公園那段

盛杉杉可以待好晚 卓xx也是

回家之後老爸告訴我

如果媽咪沒工作了我就不能學了

帥弟弟走的時候心情很差 我看起來和感覺起來的

剛剛他說他想起來昨天晚上的事了還有他很難過

我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讓別人笑、該怎麼安慰別人

惹人生氣我倒是常常做(笑)...

帥弟弟你是最棒的唷

我唱歌給你聽 搞笑給你看

別難過ˊˋ

想到,

妳不能把錯都往自己身上攬

他沒錯 你沒錯

不是我的錯 不然是誰的錯?

大概是這種想法吧

指責只會增添爭吵的



我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