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now,

I'm in 日月潭唷

噢噢 我待會想去逛外面

可是聽說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很多店都不會開 

大概去不成了八成一定是這樣

老爸說休息站有大排長龍的現做銅鑼燒

所以本來想說要替葳葳嚐嚐看

可惜我被釣鐘燒迷惑了

好可愛又好好吃耶

可是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做噗噗

噁心的討厭死

一下車即看到一堆竹子

然後我就在想阿

空地上滿了削尖的竹子

從高出看下去真是美景

然後 重力加速度

碰! 見血

我想待在山裡拉田犛牛 

嗚嗚我得了都市

現在我們來到天梯現場

不過從我們的那個方向的話

是走往地獄不是天堂Q_Q

大約是四公里多的路程

我整個給它硬撐啦

 樓梯是我的世界第一大敵

離開地獄之後

有一家叫做上山閱讀的

那邊有好多書噢

一本叫做因為心在左邊的 (點唷

我很喜歡的說

大家參考看看吧

然後又回到了搖搖晃晃抖抖振振的交通工具上

我想要腳踏實地阿

如果說到了下一個地方

又印象了的 就已經是旅館了

好漂亮真的

那種顏色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子是不是

香腸不好吃可是夕陽很棒

那邊還有一個總共三百六十五階的樓梯

就是給你一天一階的意思嗎

文武廟前面站了三個好像是管福祿壽的??

阿災我好晚才發現他們

還以為是張菲 道夫 諸葛亮

他們超過分的

水池中間有一個丟錢錢的盆子

什麼都很大很近

學業有關的又遠又小

是說就是祈願也要努力靠實力?

帥哥我幫忙你投那個 笑一個吧

還有愛情的也幫你唷好不好?

混阿混然後旅館頂樓有地方可以喝茶的

我就在那邊算數學 還有玩牌
 
不覺得我超認真嗎

水果茶我果然很喜歡喝

夜景很美唷 很像神隱少女裡面的有一幕都是水那個

吃完飯 (中間都在抱怨禿頭和鵰保

回房間又超級乖的在寫數學

因為大嘉嘉說我只要考到新高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的試著要讀書

邊爬山還邊研究地科

邊座車還邊討論地理

就連講連續劇都在講歷史

幫我拍手

可是問題就是我有好多不會



好吧 大家都在睡覺了

我也該睡了

照相機目前連不到電腦上

晚安明天見了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