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雖然很晚睡

但今天還是一叫到天亮

兩者好像無關?

早上是聽到英二的中配醒來的


好噁!!

第四台很久沒有看了


但發現一大堆的都只能聽中配TOT

本來還想賴一下床的說


可惜早餐有時間限制

我還要用頭發阿什麼的,

只好爬起來


聽說我睡姿超端正唷

然後我在想要不要打給帥弟弟?

不知道為什麼直覺他有打到我們家


不過後來還是沒打。

看到自己早餐吃的東西

我慢慢領悟到

出來玩最大超級大的缺點就是



嗚嗚我的肚子啦

大嘉嘉 帥弟弟 帥哥 我最瘦了對不對

開車車道搭船的碼頭

叫做伊什麼達的 伊巴達?斯巴達?阿達達??

反正它不知道哪一個聚落的 跟水社遙遙相望


沿路上有很多櫻花

不過都是山櫻花

沒有像日本是本整片整片的

又大朵又是淡粉紅色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噢>ˇ<

在搭船的時候


我發現水社的那個馬頭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仔細瞧瞧 畢旅有去過耶!()

船上類似導遊的人告訴我們說

山上那座慈恩塔 是用一種植物雕出來的

大家都在想是什麼

結果是九層塔

還有一個涵什麼東西的飯店

他說那邊很多鬼

因為"ㄍㄨ一ˋ ㄐㄧㄡ ㄗㄟˊ "

吼有沒有這麼冷阿


還有一個萬人橫渡大賽

我還蠻想參加的

其他景點我就沒什麼特大興趣

是說 我的腳好

 

 

搭完船之後我就很興奮得想要去慈恩塔

 

 

說什麼可以看到日月潭全景的

 

 

可是阿

 

 

我被騙了

日月潭根本就不像太陽也不像月亮

凹凸不平的什麼都不是嘛

虧我還這麼期待

不過那邊有一個許願鐘

我許了一個願 "ji3vu;3ul4c04284ru8 ru8 wj/6vul4"

讓我考上新莊高中吧!

回程繞去了水社

因為我想確定是不是

果然真的耶

就是禿頭跳太極那邊

大嘉嘉不跟我拍照那邊

葳葳好像生氣了那邊


哎呀 不小心就懷念了起來(嘆)

後來就都在坐車

一上車我就死掉了

沒有吃到麻糬但是吃到肯德基

彎來彎去的>O<

回家之後打給帥弟弟他真的有打給我

然後帥哥

還有大嘉嘉 "當然" "當然"

我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