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的嘴都是個寶

是張金口

常常我根本沒那樣想

但就是會有人幫我回答出來

不過呢糾正
太麻煩了所以就作罷(攤手)



今天,噢、已經是昨天了...早上超晚起床的說

因為醒來的時候覺得唉樓下真吵,

躺回去結果起床時就已經是十點囉

哇塞!也真是有夠久的嘿

起床之後我也很乖的自己去用早餐啦>ˇ<

然後練鋼琴和吹oboe

重點就在這邊↓

吹一吹我就突然想到我家對面那個空地

可是從家裡看雖然度夠(因為我很嘛XD)但距離太遠

所以就去翻出秘密武器--望遠鏡!!出來啦-O-

看好久一直研究到每一個角落

噢!(嘆) 是不是我專心致志呀?

老爸和老媽就在旁邊一直吵我害我笑

說什麼偷窺狂出現了!

偷窺到什麼了?

偷窺的成果怎麼樣?

偷窺到年輕的還是老的?

偷窺是洗澡嗎?

拜託!!

我是在做正經事耶!!!!

終於我搞清楚了

那邊有三條黑狗,

白白的區塊中間有兩根小紅棋子,

推估是...球類運動場!

好我真聰明吶



話說我的舌頭被棒棒糖割到...痛死了



剛剛我終於會玩大富翁了

但是破產了好幾次

還是沒有人要教我怎麼玩麻將

而且大家都說
x芙幾年級了?國三,最輕鬆的一年

歐歐,有沒有這麼過份



我說阿...四點要出門現在該去睡嗎?

這篇文我從五點多打到現在的

目前時間是十二點五十二分

話說話說,我楓谷三十八等了耶!

因為一小時可以升一等,有人贊助我呀

還有我要轉到雪吉拉了說 也是贊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