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類似的事

令人難忘的

有洗面乳味的牙膏事件

事情 是發生在我剛剛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牙膏 總是比洗面乳難擠

依然是再洗澡的時候完成刷牙洗臉的動作

我都是先刷牙的

所以我拿起了牙膏

但我將手伸出 掌心朝上

輕輕擠壓

這是洗臉的步驟

恩..奇怪了 怎麼擠不出來呢

還看了看手中的東西

是不是剩一點點了 

再輕壓

....(汗)...我剛剛..

應該是要刷牙吼

手還捨不得放開吶

神經是不是沒有連在一起了

遲疑 頓了頓

才伸手去拿牙刷

我承認是我心不在焉

我接受是我有想太多的壞習慣

我明白我真的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思緒



真的越來越誇張了辣

我剛是在想

兩個看清紅塵世俗的老者

談論著現代青年的無知

只是差了使用的是電腦網路

茶具組也還安置在櫃子裡

唉唉

我的天呀

好吧ˋ好吧ˋ

就這樣 最好就搞成精神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