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些的

一切

變了質

是妳說妳沒有喜歡他

是妳告訴我妳拿情書給他

既然要承認

當初何必否認

我只是做個猜測罷了

為什麼不說明白

然後在事後

好像不曾做過絕對否定

告訴我妳以有行動

我說過我不會跟妳搶的

妳不相信我嗎

我從來 都沒有動過男生的主意

至少沒有真正的動過

或許 想學學大人 想融入人群

曾經隨隨便便的嘗試

但 是說說罷了

"誰要跟妳抱阿!"

這句話 我聽了很難過

不管是個玩笑 或是認真

我知道我們 不再是從前了

又 根本沒有從前

不過是個幻想 一個錯誤

只是

能不能 讓我有個動力

至少不要尷尬

這要的要求 確實太過火



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