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事先聲明

我絕對沒有什麼非分之想

在我的字典裡面

是不會有愛情二字的

"如果那不是心動的感覺 請不要喜歡
 
 如果那是喜歡的心情 請不要愛上
 
 如果真心愛上了 請不要眷戀
 
 如果不小心眷戀了 請不要被束縛
 
 如果被束縛住了 請不要離開
 
 如果離開了 還請不要討厭
 
 如果以上條件皆成立 請容失望融入心中
 
 因為沒有愛 永遠別說永遠 但愛不曾存在"

我想我必須小小的 一點點的提到

之前發生的 盤旋於我心悸的 麻煩事

現在的國中生就是這樣吧

不是真心誠意的 卻老是自做多情

交往(令人討厭的名詞..)啦 什麼的

明明我都很懷疑 那樣的親暱動作

是哪一點引人注意了

我個人是有犯錯辣

兩個月前吧..有一個男的

呃...先說 這都是我個人主觀想的

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明白

應該要先講到 我平常對於 坐大腿等動作

不管是男的女的 都完全不排斥

只考慮到熟不熟的問題

這樣講很自大辣

.........

恩 細節還是保留比較好

(謎:結果什麼都沒講阿=口=)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總之就是這樣

關於我真正要講的部分嘛

算了 還是別題好了

簡而言之就是

反正我不應該對"純純(蠢蠢)"的感情

使用太過怠慢的輕忽態度

(那是四年級的事耶....)

這點是我的錯 

在此我還要順便聲明 "把我當女的是在污辱我"

切回正題

愛這種東西

我想只不過是人類的娛樂

就算有愛 真正的愛也僅存在於

親情 友情 手足之情

而對於正在為未來準備的學生來說

這種東西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要為了裝成熟什麼的

搞成這樣呢

還是情歌聽到膩了 想親身體會不成

唔 算了 我想我也沒之格說別人

自己也深陷同人之中(嘆)

話說還是不存在的戀情好(!?)TˇT

(謎:結尾整個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