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明知道去嘗試了必會失敗

人們還是不受教訓的去努力

因為不做點什麼就好像真的什麼都不能成了

能夠做到如此倔強

是因為有夢

夢 是一個目標 一個墊腳石

它讓人們走的更高更遠

我的夢 是什麼呢

隨意過日子直到死去 在日子裡好好慰勞自己

對我來說這樣就很足夠了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沉迷於線上遊戲

現在是這樣 過去也是如此 未來依舊不會變

我不明白 不了解

線上遊戲所帶來的樂趣我並沒有感受到

大人們抱怨孩子玩一整天都不會喊累

拿出課本三分鐘後就直嚷休息

前者我也很好奇

我玩線上遊戲的時間最高紀錄只有三十分鐘

只是一直重複沒意義的動作並不有趣

但換個角度想

孩子的夢是否就在電玩裡?

看課外書我可以不眠不休的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的樂趣

文字間總是隱藏著幻想

那是我的夢 是我的休閒

音樂也是

我堅持著不肯放棄音樂

是音符裡存在著感動

我想聽到自己吹出ˋ擊出ˋ彈出的旋律

那些震撼人心 我最喜歡的音樂

我的夢 我的娛樂在音樂裡

人們因夢而前進

當你跌倒時 你想到那夢就近在眼前

你再度爬起來 是夢拉了你一把

當你遭受了挫折 你聽到夢在你耳邊呢喃

你知道你還能承受 是夢給了你動力

孩子的夢有無限的希望

孩子的夢就在廣闊無垠的空中

大人不是也有夢的嗎

只是有別於孩提時代的天真而真實多了

但大人也有不切實際的夢吧

躲在心理的那個 被偷偷瞞起來的那一個

夢 存在於你我之間

它給了我們希望

它回答了我們的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