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做蛋糕做到十點

因為我說了要讓他們吃了

正好白老鼠省的找

還沒吃竟然就跟我說奶油味太重

拜託 你要到我這種

"以嗅覺拼勝負的境界"

還太早

噢 忘了說

今天早上我綁兩邊去學校

是之前某人說要看

我也答應過要綁給他看

混帳的是

綁去了讓大家笑

結過要看的人忘記這件事了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唉算了

這篇文的重點是

李京子一大早就拿著香蕉到處跟人說

"在吵我要你吃香蕉"

哇勒 煩死人了

我乾脆就嚷到

"拿去給哥哥吃啦"

他說哥ˊ現在都不鳥人的

我就說我跟他一起去

哥ˊ當然不會在教室裡

我在走廊上搜索最高挑的傢伙

很快就鎖定目標

但李京子搶在我講話前問我

"妳家猴子到哪去了?"

我正要回答

餘光卻掃到了傳說中的笑點

哥ˊ自己回頭了耶

他還很大方的走過來

笑死我了

後來香蕉理所當然的是被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