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這黨事

他最近說,他二十歲的時候,女生們都說想要快點結婚。

才不是這樣的吧!

其實我不知道,才這麼短的時間、而且一直都是遠距離,談結婚是不是太早;

老實說,自從我和遙在一起,

爹地每次看到我都說,看著個情形妳可能會是第一個結婚的,不是說要和我們在一起嗎?

等等,狂挖苦我(這種話聽了也會很不捨欸)。

不過我跟遙從來沒有談過結婚,

我們有聊結婚的話題、彼此對結婚的想法,但雙方沒有特別覺得說非要跟對方、還可以規劃一下。

當然,在一起了就會想說要一直在一起,

但是結婚是唰的就突然來的(遙說的)。

他說,可以的話、當然想要照這個樣子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結婚這黨事 二

我因為不舒服去婦科,

說了最後一次月經的時間後醫生就順便幫我驗尿,

還得我心神不寧,自動想到以後真的有這種事發生怎麼辦。

我:如果我有小貝比怎麼辦?

遙:那就來日本啊(非常小聲,應該是說這個)

我:什麼?

遙:結個婚什麼的吧!(變大聲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什麼??(我真的聽不清楚啊!)

遙:不說第二次!

這又是一個有點開心地回答欸,意外的收穫。

但是意思是如果真的有如果,他希望我待在日本;

雖然我的意願是想要住在札幌,

可是有種種問題啊。

 

世界第一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問遙說,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是誰?

我心裡想著他要回他我的某一隻娃娃的名字。

遙:妳

誒誒!

他說沒辦法嘛,他怎麼想也想不到其他藝人還是什麼知名人物可以名列上榜的。

 

從一開始就原形畢露

相處到現在,我已經快要完全拋棄矜持,

在一次小噘嘴後,

我:其實我任性、愛生氣、沒耐信、又不女性化。

遙:我知道啊

我:誒?!什麼時候知道的?

遙:恩...從一開始吧!

 

我們的價值觀不同

前幾天他買了SimCity送我,

我就自動地把思考樹發揚光大。

他常常很自然的就會在線上花錢租電影、買遊戲什麼的,

可是對我來說,那些東西其實不花錢也能得到,

也許不是那麼好的,但沒有必要區花那些錢。

我想如果很多台灣人都有這個想法,

這是因為台灣使用的是中文的關係吧!太便利了。

因為這樣,我重新認知到我應該要更加尊重著作權(認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朋友 札幌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