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恩?

來說說今天的鬼混行程好了

首先呢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嘛

隨便弄了點早餐吃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詳細狀況

(謎:妳老人癡呆呀!!?)

總之我是整理了我的存錢筒(盒)

目前大概將近三百個一塊

兩百多個五元 在三百多個十元

少見的五十元在整理的時候換掉了

不過我的盒子還是爆滿了(汗)

然後中午就來臨啦

(眾:快轉!?)

不 絕對是沒有快轉的唷

只是其他我都不記得了(這個問題好像比較嚴重?)

反正我用了不到半小時的電腦

在存文上面

(嗚--今天使用電腦時間不到一刻鐘阿)

吃完飯 開始了大掃除

樓上變的很乾淨呢

(眾:快速帶過??)

那麼 剩下的行程是出門買東西

(謎:可以說是混時間吧)

恩哼?少多嘴哦

本來的目的其實我也忘記了

只記得後來我們待在補習班幫忙--

貼名條--

噢噢 賺到一杯飲料

不過阿 呆了兩小時吧

拜託 我時新也不多 頂多一百再補個零

怎麼沒付我的說

回家之後就繼續混下去囉

(咦?我可沒有承認混的部份哦!)

然後

我哭了

一開始是有察覺到眼框的濕潤

卻不小心讓淚水任性

怎麼知道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從來不會這樣的

明明就沒有任何情感的

為什麼ˋ到底為什麼

雖說我確實是對無生命的東西較有留戀

但那是因為我認為它們永遠存在

不會離我而去

卻 在印象中 是第一只聖誕禮物

(阿阿--糟了 我的眼淚˙˙˙˙不過沒事的 已經沒事了˙˙˙真的)

難道即使是無生命的東西 我也留不住

還有ˋ我是怎麼了

憤怒的情許已在心中已開始瀰漫

腦中的思緒甚至沒間段的構想著文章

該死的鹹味 卻沒有消失

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

制止自己吧 請讓我這麼做

流淚以徹底摧毀了自尊

必須挽回

真是奇怪呀

開口時的聲音一點哽咽都沒有的

不過怒氣卻顯的免強的又薄弱

不知怎地 今晚異常的寒冷

之前也有過沒有它陪伴的夜晚說

最後 對於做母親的

"妳的確沒有錯ˋ"

"把我的東西拿離我視線的是姊姊ˋ

 將我的寶貝放在儲藏室那種

 不管在現實或虛幻中都不是放置布偶的好地方的

 是爸爸ˋ

 沒有經過我同一就隨意丟棄我東西的

 是奶奶ˋ"

"但是ˋ但是ˋ

 踩了我界限的"

"是妳"

"摧殘我自尊的ˋ也是妳"

"妳看到了我紅腫的雙眼 妳錯就錯在這"

現在ˋ

我讓自己關在房間內

藉著打文

試圖消滅證據

努力去平定情緒

xx

這是我的第一篇加密文

看到的人是要恭喜猜對密碼嗎

我在此公布密碼(好像沒必要?)

倒是敢亂傳的人死定了

密:cry(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