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就是今天ˋ

就是今天沒錯吧!!?

今天就是除夕了阿

(謎:通風報信一下 有個人以為是昨天)

啊-嗯?你(妳?祢=口=!?)很多嘴哦

噢ˋ噢ˋ噢ˋ(眾:煩不煩阿..)

嗯哼 咳ˋ咳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呀~~(眾踹)

.....(汗)

..........

噢ˋ噢!噢!!噢!!!(眾歐)

好多星星阿....

(某甲:請問?有必要看下去嗎??)

(某乙:走了走了)

(某丙:別看她瞎鬧了)

喂--喂!!!!

正經的要來囉!!?

噹啷

...我就是鄭經阿(眾丟)

好的其實

我忘記我本來打這篇的目的了......

那個好像是什麼

對kunimitsu的愛慕ˋ對keigo的憧憬之類的

還是fiji怎樣怎樣的..

阿-啊!

對辣

買東西啦 是買東西唷

買電器用品

今天買了電視阿 DVD播放器阿

還有唷

我的眼光真的是嗅覺靈敏阿(兩者好像無關?)

總之

審視了一遍所有的CD播放器後

直覺的挑出了一個

仔細一看

可以連接USB耶耶

太棒棒棒囉

但令人難過的是

帶回家竟發現有瑕疵說

拿回去換

唔 還好還沒過年

不然新的一年就遇到衰事

雖然我是不怎麼理會農曆年辣

說到"曆"

我的航海王阿

難得seven有賣桌曆

結果我竟然沒買到

去來電看看年曆

天吶 還是一樣的貴死人

開始後悔新年禮物沒事要個什麼

"MP4連接器+耳機"做什麼阿

恩恩 恩恩恩恩(精打細算中)

終有一天一定會買的全套海賊先擺一邊

GASH點數不要買好了

恩恩恩 應該是可以

反正我今年一定一定要擁有海賊曆

虧我房間被ONE PIECE佔滿

為了彌補年底事件的損失

絕對是要讓它出現在我家的

好辣 做個總結

今天晚上是一年中唯一可以熬夜的一晚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阿

今年 以及未來的生日禮物

每次每次我都決定要是海賊的漫畫了

總有一天我會得到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