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是個容器

我的腦袋是個畸形容器

我的腦袋是個有漏洞的畸形容器

我的腦袋裡裝著大海

流動 流動

應該記的東西在裡面流動

漂泊 漂泊

不該記的東西在裡面漂泊

我的腦袋裡只有垃圾

資源回收品都自己扭曲變形擠進糧倉

我的腦袋理只有廢物

有用的東西都自己裝箱打包塞進倉庫

國文課本變成小說內容在遊蕩

英文課本變成柔爛廢紙在鬼混

理化 數學

一起當成電影播給地上人增加常識--

連打開腦袋都還沒!

社會 背科

一起當成金紙燒給天上人增加知識--

連進入腦袋都還沒!

學過的忘掉 沒學過的丟掉

有學沒學都一樣 沒學有學沒兩樣

我的腦袋一掌輕捏即碎

因為它只是個鬆空殼

我的腦袋一指輕點即裂

因為它只是個薄器具

我的腦袋是個裝著大海的

容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