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容容謝謝妳

話說我今天收到妳出國第三天寄的明信片

哈哈妳今天回來耶

對了mm號只要一顆電池就會走了說

它為什麼要裝兩顆呀

反正超級感謝妳的啦(羞)

然後阿我來條例

最近我超忙的

目前要做的事情有:

在家裡打工

去西門町

買拼圖的畫框

諾貝爾有三樣東西要買

錀匙圈相框去找

講義補完

數學題目弄懂

看流星花園偵探伽利略柯南海賊少陰命中

福袋要整理

理化筆記要抄完

擦地板擦櫃子

還有什麼想不起來!!

剩下的時間那麼樣的少

要做的事情卻突然冒出來一大堆

之前很空閒的時候就什麼都沒得做

真是氣死人

毆毆我一定必須想起來阿Q︿Q

還有 明天要記得阿邵要的書

阿阿阿我還沒寫日記

天吶 主阿耶穌阿阿拉真神阿佛神大爺菩薩大人阿

請再給我更多更多的時間吧

聖誕老公公大魔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