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呀真的要過完了阿

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但是沒有一件已經圓滿落幕的

暑假阿

一直 一直 遇到璇呢

她也是班長的樣子

是不是我該高興自己選擇當班長呢

可我一點也不驚訝

淺意識裡認為她會當班長嗎

不過站的位子離很遠

走回教室時她也和人在聊天

哈哈好遙遠吶 為什麼會因為距離而改變呢

一些 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偷偷跑掉了

不讓任何人知道 悄悄的

趁人不注意之時溜走了 從人與人之間

好想 再和她一起出去喔

不說這個

我可是很努力的把握所有的機會 小心謹慎的不讓機會流走

雖然失敗很多次 但是

阿阿--!

吵架過的朋友就不能再和樂的相處嗎

至少沒有尷尬做不到嗎

不是的 有心就可以 ‧‧‧大概、應該。

不過就請先這麼相信吧

保留住希望在自己的身邊

心裡怎麼想的就該好好說出來

感覺到疼的話就要喊痛

覺得生氣的話就要發洩

不說 別人怎麼會知道怎麼有辦法給予幫助

期望他人能夠完全感受到自己所感受的

那是即使和他人結合為一體也不可能的事情

不同的個體間需要交流

語言就是這個用途

難為情的話就使用文字吧

看 替代方案這麼樣多

試試吧

其實只要想 很真心的那種想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自己都沒有成功的事情 想要別人代替自己成功

我真是個要不得的壞孩子呢

可是阿

真心的我是這樣希望別人心裡的最真實的想法能夠達成

無法體會別人真正的想法

但我試圖去給予了幫助 即使是那樣的不重用

時間走的很快 一下子就會消逝掉

我不是不懂 而是很了解

後悔的心情更是有深刻的感觸

剩下的最後的時間

請 把握

不要讓懊悔 留下來守住過去記憶

唔--

老實說我覺得禿頭那傢伙

那時候我說的是氣話吧

他的話 並沒有討厭而只是不喜歡

有看到了他改的地方

那種個性‧‧‧實在是非常的直腸子阿llb

明天 就是最後一天了

去學校的日子可以短短的休息一星期

再來就是痛苦的地獄

雖然我是沒有什麼深刻的感受XD

不過自己知道有壓力在

明白一個東西的存在卻感覺不到那樣東西

噢 怎麼覺得有討厭的感覺=3=

社會怎麼辦數學怎麼辦

未來的各科怎麼辦

還有作文 我還是想要考到十二分阿‧‧‧

因為都說了嘛

天吶我要打官司

為沒意義的義務教義

為莫名氣妙的分組

(奇怪耶我想讀自然可是數學不好阿但是文組社會我更爛是要我怎樣)

為我爛到爆的樂理

硍死為什麼我這麼的沒有動力

到了那種假如我下一秒要死了也無動於衷的境界

歐歐歐

誰來驅使我讀書吧我想要錢阿!!

沒錢什麼都做不來

有錢也得不到的東西我不需要不想要了啦

給我錢!錢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