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只手指頭裡

我最喜歡的

是拇指

左手的那只拇指

那只上面有一道醜醜痕跡的拇指

那一道長長的痕跡

它存在原因 有一段感覺起來是一夢境的原因

可很真實 那如鏡花水月的記憶很真實

但 到頭來它存在的真正原因我也不是完全確定

總之 那道痕跡存在於我的左手拇指上是有那麼一回事

我覺得很特別 這樣一來我的拇指就不一樣了

很明顯的不一樣

所以我最喜歡那只拇指

而這些只是起源

到目前為止

我所聽到的有關拇指的意義

父母 該死的就是父母

很依賴父母 最重視的是父母

氣死人了好瞎

絕對不會是這個才對的

真的是父母的話

姊姊怎麼辦璇怎麼辦

明明我很愛很愛她們的真的

父母

我還以為 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最了解自己的人

除了自己本身 是爸爸和媽媽

幼稚阿 我好幼稚 怎麼這麼幼稚

好一個除濕劑

那樣莫名奇妙的東西是我這篇文的導火線

老媽說了我做些什麼就給我打工錢

算是補償不讓我們出去打工

換除濕劑

一開始我就問了 問說大概有幾個

她只說不知道

我把我知道的都找出來換完

聽到的是她問我為什麼沒換其他的

爭吵後

我知道剩下有幾個 在哪裡

不過和老媽吵起來了

她說什麼這次錢不付我了

我就不削的跟她說那我也沒必要換完剩下的了

之後老媽不斷追問我到底還要不要換

在心裡我恨恨的不滿

我是什麼樣的人做事是什麼態度她為什麼不清楚

當初跟她說好我會換的

她為什麼要確認我換不換這件事

覺得我會不負責任嗎

她是我老媽耶

賭氣 我怎麼可能在她看的到的時候完成這個工作

所以才一拖再拖

結果竟然換老爸來問我換不換

搞什麼很不爽就問他你覺得我換不換?



我老爸這樣回答

那為什麼還要來問我吶你說阿這是什麼意思

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子

我該做的事情我怎麼會不做

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我去做

何必呢

相信我好嗎拜多你們

我的判斷我的行為我的思考

不要批評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我再次強調

真的我會很生氣

不要

對我沒有百分百的放心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