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是故事二館出口內!

魯夫……救救我…--娜美
 
(時間差不多來到快要一點了, 記得去看追逐草帽大冒險嘿!)
 
第十二站”喬巴超人館”

走到最邊境的地方, 一路上迷你夥伴回給你帶路哦
遠遠就會看到一張海賊旗(絕對不要往下看船身!!)
 
真是到處都貼滿了海賊旗呢!
一路上都是草帽劇場的夥伴們!
終於到達商店了(其實很小、什麼都沒有呢)
 
出口的地方貼有騙人的懸賞單, 11新星和兩位決鬥者

地點是喬巴館出口內!
讓我留在這艘船上吧?—羅賓
(雖然不是應該要是的喬巴, 買了喬巴商品才可以蓋章的哦)
 
那麼,一天的旅行就倒此吧
                   
搭纜車來到頂端,
     
其實新的(來往日月潭和九族)的纜車比較漂亮, 湖光也很美呢
來個夥伴的紀念吧(我不想洗澡啊!!)
 
↑↑↑
 
愉快的一天姑且就這麼結束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去了暨南大學逛大街, 超級喜歡那裡的呢!
可是附近沒有店家, 這樣我就不能打工了啊……
 
第一天住在日月潭的我, 第二天就興致盎然地騎腳踏車環湖,
只不過半路被兩隻兇猛的狗狗擋住了…宣告失敗……
 
第二天我們特意繞道到台南, 參觀成功大學,
我不喜歡他被分得像豆腐一樣…
終於吃到心中惦念的棺材板, 卻沒有如期望中美味

拔比累了, 我們找間店休息, 我卻沒有讀成書,
因為那間店有海賊王的漫畫啊……!
後來一路上只要我就不斷地在敘述one piece的故事, 全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呢!
 
第二天晚上住高雄商旅,
       
因為我必須讀書, 其他人就樂樂的到夢時代去了,
高雄的捷運跟台北差真多啊!

晚上去吃六合夜市, 在那裏買了一支筷子, 老闆娘愣愣的告訴我半價
 
第三天我們殺到台東,
     
第一件事就是吃仙草, 恩不對, 去海邊! 髒兮兮地回家
晚上住台東大飯店, 恩恩
 
第四天一大早爬起來
  
因為他們都說要看日出, 結果沒看到, 真可惜摟
最瞎的事情是, 在我們抵達的這兩天,
我愛吃的店竟然不是剛好休息就是才剛休息,要不然就是我們離開才結束休息!

   
把我丟在家讀書, 他們都去看熱氣球了,
沒想到汽球飛了五分鐘就下來, 還好他們沒有傻傻地去搭

中午吃海鮮, 看到可愛的黑面琵鷺

晚上冒著雨跑去逛夜市,
因為只有星期天有, 不常遇到的說!
邊逛邊講op的故事, 發現好多路人陌生人靜靜的專心聽呢

晚上住的是民宿, 請忽略髒亂的行李
 
第五天一大早就剩我一個人了
     
我慢慢地收拾, 騎著腳踏車前往長濱,
路上太陽實在大的很誇張, 騎起來也就特別累,
雖然風景很漂亮的地方很多, 有遮陽可以讓我停下來的地方卻很少,
倒是意外地發現了好幾年不見的含羞草!

   
到達陽光布居時手上腳上多了鍊子,
原來他們跑去看滿山遍野的金針花了啊!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欣賞了大海一整天,
野孩子們說要下海玩玩,
我只好奉陪摟!
 
陽光布居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優閒場所,
是身心都能超脫的地方,
只要待上一天, 不論是內在涵養還是人文素質,都會大大提升!
 
第六天我們沿著東海岸北上,
照慣例在花蓮停留, 因為要買麻糬嘛!
我還吃了揚蝦飽喔!
 
 
這次旅行的收穫:
不要對自己的毅力期望太高呢,
讀書只讀了預期的三分之二, 腳踏車竟然騎到看到上坡就怕!
(話說, 拔比跟我說都是平路, 沒想到通通都是上坡! 只有三個下坡!)
另外, 我一定要想辦法拿出勇氣, 不要畫地自限!!
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