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今天我在來電等的時候阿

恩超擔心的=ˇ=

因為

某個人一直都沒有回簡訊

我怎知到底行不行阿=口=!!

齁我都沒有腳痠

身體這麼虛歐 XD

說到那天 帥哥你的行為真的很令我生氣耶

要不是我已經答應你了

而很不巧我正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

吼氣死我了唷帥哥

回到今天

恩 應該說是不打不相識

一整趟除了看長毛象介紹中

--認真的孩子(←就是我啦)是不會邊看"文字"邊說話的(嗯嗯)--

其他時間陳xx一直聽我放屁XD

阿我說的就真的呀("妳又知道了")

("說不定‧‧‧")屁啦

就像這樣↑

哈哈 那些提供化石的人呀

真是錢太多不知道往哪裡花耶

保存石頭又不能賺錢

雖然我是看的很爽

但是阿

丟給國家保管就好啦

反正稅也是國名繳的嘛

總之真是太棒啦

不覺得大象很棒嗎(嗯?)

而且阿上國中課程有學一些新知識

撇開我不記得的那堆不談

看起介紹還是會覺得嗯嗯對阿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有成就感勒XD

噢噢

要回去的時候見證奇蹟

陳xx肚子痛可是不去廁所耶?

XDXDDD

最後(認真)

當面的話還是說不出來

謝謝你陪我看長毛象-///-

對了你們說的晚上看到底是什麼啦

裡面明明只有一隻標本

還不是真的

復活起來又沒有意思=3=

吶帥哥 陳xx要我問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