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上英文課

總是不會少掉一個心理測驗

我第一次覺得怎麼會準成這樣

問:

一道不知名不知樣可能是任何東西的菜

四種醬料加哪一種?

A.辣椒醬

B.芝麻醬

C.花生醬

D.番茄醬

結果我選出來是

會不小心就讓別人受傷的那種人

真的超準的耶

我常常都在拉拉扯扯嘻嘻鬧鬧之間

就突然弄到別人了

自己都沒發現

只能道歉

每次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那種

推了人一把後又伸手拉住

的感覺

真是討厭到極點

嗚嗚......我此刻好想哭歐

怎麼會這樣辣

我是不是要把身邊所有硬物或利器都消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