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

是要為了即將到來的明年

快點趕走我的霉氣

話說

明年起我就會打有色的文章

換個風格嘛

那麼正文開始

昨天是換新位子的第一天

因為我要問數學

所以從角角跑到角角

帥哥和大嘉嘉都坐在那邊

然後我天知道數學老師就來個大點名

他問說那個位子誰做的

杉杉就給他很爽快的回答說x芙

嗚嗚我抗議阿

虧我還很正經的問老師說我長的不像林xx嗎

結果悶不下氣在混亂中我問老師

"那江xx和盛杉杉就掌的很像嗎!!?"

數學老師沒聽到 也還好沒聽到

我才不要沒事去爆人家的料

但是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換回原來的位子

今天是大嘉嘉生日

林xx怎麼又請假呢 禮物也算他一份的說

不過阿 慘的後面再說

先講一下現在的這個爛位子

靠牆真是靠的討厭

一天之內我就兩次狠狠的給它用後腦杓親親

痛死了啦

還有教室的門有木條和鐵條

木條比較低 鐵條比較高 而且比較凸出

我就攀著木條要玩臂力遊戲呀

因為帥弟弟可以撐超高的嘛

我叫帥弟弟幫我

很高興呀越來越高我還在樂的時候

我的頭就給它撞上鐵條

嗚我的頭是有磁鐵歐

不過也有好笑的事

鐙鐙說他的ㄋㄟ ㄋㄟ比x佩x大二十倍

xx琳就說零乘上多少都還是零

接下來就是最嘔的事情

大嘉嘉放學的時候邊走邊打開他的禮物袋子

先是诶一下

然後很幹的說靠太陽隊的

我整個是愣住

帥弟弟明明說是湖人的

嗚嗚

怎麼會這樣子啦

噢 但是帥弟弟我沒有怪你真的TT_TT

是我太粗心大意了

況且大嘉嘉和李德德都說一開始也以為是湖人的

好 完畢

我的年底呀

壞運氣快快走吧

大嘉嘉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