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樣的困難

數字不好

還是其他什麼

「妳生日是十七號歐?」

「妳如先跟我說我就可以住妳生日快樂啦」

「妳又沒有跟我講過」

這些是第一次的時候

然後

「妳屬雞喔?」

...這個問題 最近好幾次耶

「那...是十幾號還是二十幾號的」

「十...」「是二十幾」

「二五!」「二七!」
「二四!!二三!!」

「x扶好可憐噢沒有人記得生日耶」

「四號十四號二十四號」「我找一下」

「妳有告訴過我嗎」

「我通訊錄裡每個人都有'只有妳沒有耶」

最最令人難過的事情

帥弟弟和帥哥去問大嘉嘉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會向上次那樣回答

你不知道大嘉嘉的生日什麼時候-O-?

「他就知道我的?」

大嘉嘉!帥弟弟生日幾號?

妳不知道噢!」

還有呀我我說討厭他們啦TOT的時候

葳葳說安乃唷 妳敢說我不敢聽   =ˇ= 

唉...

xx琳問我說妳中午生氣了歐?

她說「陳xx嚇到耶'他說『她生氣了...怎麼辦』」 

唔唔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說實在我真的還是很難過

但是算了吧



我對自己說過的話我自己明白的





((打什麼都好

大嘉嘉

帥弟弟(大嘉嘉在網咖的時候給他看一下吧)

帥哥

可以回一點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