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很會呀(嘆)

四天的假期

才第一天我就吃了這麼多

嗚嗚真不健康的說...

話說這樣的放假感覺真是討厭呢

因為很像寒假,

好似早就開始要準備過年了

但又必須提醒自己
還有考試阿別忘啦

所以說呢

這篇文的
重點其實只是要說明:

目前在我肚裡等待消化的東西有哪些

早上吃的是蛋餅加 什麼去了?

好像是...啊!湯圓!!

應該算是早午餐不是早餐了

因為很晚才從床上爬起來

昨天
狂打猛打一直打卻還是沒有成功打給帥弟弟

不過這不是我wake up的原因

我會來是因為堂妹說大嘉嘉傳簡訊給妳

後來在跟帥弟弟講電話的時候我跟堂妹在用腳大戰

所以就漸漸的get up
了=ˇ=

真是天兵吶XDXD

來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等到我和堂妹都換好衣服吃完東西可以準備下樓做點運動(就是要加大有沒有)的時候

已經是十二點半了(好像)

中午吃的是稀飯
'青菜'小黃瓜

下午我可就是認真的在大掃除唷

噢我發現我越長大就越有潔癖的傾向

晚上要去和想香(我不會打她的命自所以...)姊姊還有她的男朋友夏元先生吃飯

吃了養生鍋

叫做食草的 很好吃又健康的說

每人都有一大碗的
青菜

接著又去陽明山看夜景兼吹冷風

那邊的店最低消費是
兩百五

貴死了但我還是吃了重乳酪蛋糕(附上大坨奶油和孔雀尾巴形狀的蘋果)

還有
檸檬雞柳條

夏元先生有一張有點孩子氣的臉

對我們都很好歐

和他對話的時候常常要翻譯來翻譯去的

但大家都學到了一點東西呢

時間又
晚了

希望我不會變胖

然後我還是沒有要去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