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其實我果然還是我

永遠終究都是不會改變的

那個樣子的


最近總有一種感覺呀

容不進去

我是說全部阿,全部!

就是感覺還是因為我自己吧

依然是僅只有看起來改變了而已

看起來

是我本身的心放不開呀

那該死的記憶所釀成的刻版印象才是真正的塑造了我

結果只是一片徒然


浪費了帥哥好多的口水

好想要好想要好像要真正的想要開心,是真的

是因為那個吧?果然還是那個

忌妒  我親愛的  佔有慾

它們是束縛

永生不滅的一輩子的

太誇張了阿已經太超過了吧

簡直是 囂張

我算什麼東西

是的我什麼也不是

那麼那些一大堆的我憑什麼

不該

一點點事一滴滴話我就開始不滿說實在我沒那個權利吧

可不是?

不曾握住也就不需要放開

但我以為我自己抓到了 至少有過

天知道呢到底有沒有

大概我還是害怕孤獨吧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我們會感覺到疲憊

像是在點醒我似的 僅知道自己依然在逃避

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妳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妳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妳走一回

可能我很希望聽到有人這麼對我說吧


每個人都會感到悲傷

充斥了笑聲的場所通常都比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