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顏色用表情還是很花時間

基於我最近都沒什麼空閒之下

暫時就先這樣吧



寒輔結束了

總覺得一開始就沒有必要上的

國文課其實也沒上到什麼

是之前沒想到還會考試必須檢討考卷這點

害我浪費錢和時間

不過可以見到大家還算一點收獲吧

其實我覺得

我太過於執著現在了...

但目前的話算了吧 就先這樣就好



寒輔的這幾天

他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國二就有點在懷疑猜測了

但是他沒有說的話我絕對不會肯定

而且我想

我們並沒有很了解對方

對我來說不管怎樣

我還是都會拒絕的吧

很對不起呢

真的我是在逃避不想接觸那個陷阱



大嘉嘉沒有來寒輔

果然還是少了一些什麼的感覺

讓我想到上次帥弟弟沒有去署輔

好久沒有跟東翰一起座車了

但是我們果然很無聊吧XD

誰比較成熟呢?



葳葳和邵邵

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出去玩吧



晨晨妳不是說要讓我幫妳缝DO'MO'?

還有那個餅乾很好吃謝謝

晨晨覺得承諾是什麼呢?



盛杉杉說要大家一起集合去拍照

其實真的這樣突然講

況且還只是講沒有問

真的很不妥當 我覺得

不過妳們應該有想好要怎麼樣吧?

應該不會到時候亂七八遭吧?

不管怎樣 

如果沒有全班都到的話怎麼辦

我總會想要讓全部都到有點難吧

即使是不熟的或是討厭的人

既然要拍畢策的照片

有任何人沒有在裡面會非常的傷人的



如果說真心話說出來了

可以嗎



我終於發現音樂對我來說確實算是沉重的負擔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堅持到底

這是我這麼想的



老爸為什麼老是要幫我說一些多餘的話

我沒有那樣想可以嗎

最令人難過的莫過於連家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我爸說開學時要把電腦停掉

這種話說過很多次了

但沒有幾次真的那樣做

我不知道他現在是有沒有要實踐

再看看摟



該死的歷史我都張開雙手了

就投進我的懷抱是會死阿



新莊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