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意外我跟你說了

竟然真的會說

果然還是因為我悶太久吧

還好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然我不知道要悶到什麼時候了

你跟我說的話

跟璇有一點點的像

害我感動了 還有深深的感慨

我也想念了也哀愁了

我正在好好的認真想想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想

有時候我會覺得人是很恐怖的阿

小時後的印象很深呀

我有改了你有沒有看到呢

如果我想要繼續把自己矇騙在隻句片語中

你會把我拉出來嗎

我還想跟你說很多很多

可是不知道我想要跟你說的是什麼

還有謝謝你唷

那天香香說"不要在笑了等一下又xxxxx"的時候

你那樣跟香香說我超高興的唷

不過再嚴重一點的事就最好不要這樣做了

因為我會感動落淚XD



大嘉嘉 東翰

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們

很重要的

帥弟弟已經知道了



嘿 說我是"可愛的小女"孩的人

帶我去企鵝公園的人

(我不認為打出你的名字是妥當的行為=ˇ=)

謝謝你聽我說了那段話

我從來都沒有跟別人說過

關於那個成面我心裡的想法

真的對不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