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吧我的歷史

等等打完就要再度擁抱它了TOT

為什麼記不起來呢

TT^TT

東翰他說...

秘密唷XDXD

就是要掃興摟是不是?

好啦再繞下去我就死掉啦

中國史可不能拖到下星期才背好呀



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唷

雖然很早就知道她生日是今天、禮拜天、

但是一直都沒有決定怎麼慶祝或是禮物阿卡片之類的

最近都這樣呢

不管誰的生日都很絞腦

我果然還是了嗎

可是臨機應變我倒是蠻厲害的

就各方面來說都是呢

不過阿我的耳多也真的很厲害說...

還是應該說我心機太重了?

大概吧! 也許,應該是這樣的。

是阿,生日如果有驚喜會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體會過但我知道,

而如果surprise被拆破就會非常得令人高興不起來其實

真的呢(大嘆)



媽咪以為我們要去誠品

可我們的目標是樓下的
麻布茶房

不便宜說真的

可我還是狠下心和老姊請了老媽這頓驚喜

很多內容

照片那邊再解釋吧

圖文並說比較好理解嘛

倒是模糊照片很多XDXDXD

後來去了媽咪的朋友家拜年就是

那邊的姊姊和哥哥太久沒見都不熟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文靜

話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