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才剛開始一個星期,

我卻噩耗連連,

令我不禁想要吶喊:「這到底又是什麼世界呀!!]

去年年底過的不是很開心,

我還想說,是「最後的霉氣」,

結果,

新年的第一天,

我遺失了心愛的聖誕襪,

我還沒出生就擁有它了......

接著,我籌備了一年,

苦苦哀求 歷經萬難才得到的一副眼鏡,

唯一的一副不見了


就在我正因為兩個「我」「跟」他們最熟的朋友告訴我:「我跟妳(不是最熟/沒什麼話好說)」而小小憂鬱時,

去年(或著前年?)

好不容易到買BLACK SHEEP的機會而產生的帶有重大意義及紀念性的附加價值--BLACK SHEEP吊飾掉了

我簡直都要難過死了!!


忘東忘西,記憶力衰退,

少東少西,功課讀不完......

噢,不!

我的高中生活才準備要上軌道,我還有更多要做 想做的事,

要揮霍被運氣就趁早吧,趕在新學期還未開始前,

也許我還能在「為賦新詞強說愁」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