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不一樣了?

在任何人眼中,

再也不真實了?

你/妳們眼裡的我,到底還留著什麼樣的樣子呢?


我其實很想與妳們斷了聯繫。

但我捨不得......


邵邵,不要哭......
是芙芙太嚴苛了,邵邵的目標沒什麼不好,
人生不需要過的那麼辛苦,
一樣的目標,也許芙芙還考不上呢,
說什麼邵邵降低自己,沒有的事

明明是自由奔放而瘋狂魚塊的高中生,
當務之急絕對是好好的完 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夠了,這樣就非常足夠了,
邵邵已經太累了

改變了的邵邵,老實說沒有變,
長大了的邵邵,依然是邵邵,
只要開心,邵邵就是邵邵

沒問題的,事芙芙說錯話,邵邵不哭哦......


葳葳,妳都怎麼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說過話了?
啊啊--我們曾經好好聊過天嗎?我親愛的姊姊

妳總是那樣的率直,情緒是無限大的波動,
如此的注重情誼,
無論是快樂的妳,憤怒的或悲傷的妳,
一個以上的人,一定會陪伴在妳身邊,
那麼,妳還需要妳的耳朵嗎?

噓--,沒關係,妳不用回答,
我知道的

當妳處於極端的心情時,妳腦中就只裝著那些關心妳的人了,
但是一旦妳見到了芙芙,心裡就會湧起無限的思念,對吧?

芙芙的,親愛的姊姊呀!

至今為止,葳葳還是碰不到芙芙的想法吧?對不起哦......


羊羊的寶貝,
謝謝妳

沒有晨晨,就沒有很多的事物了

羊羊知道,就算自己音訊全無,會真的跑到羊羊家來的,
只有晨晨而已

雖然我不愛說話,晨晨卻自己讀懂了羊羊的秘密,
如果我們之間要有誤會,就只能是因為晨晨的善感了

一直以來,羊羊不斷的從妳那裏得到,
那是即使羊羊再怎麼努力,也償還不了的,
不管羊羊是不是唯一,
晨晨給的真心是不會改變的,
很感動的羊羊,就這樣被牽著深入其中了

也許我們的價值觀不同,想法也差很多,
但是晨晨就是能夠給羊羊一種
「我不會離開妳]的感覺哦......



昱程,我說你跟我所認識的是不同的人,
但也許,我才剛開始認識你罷

說來也奇怪,其實我與你根本沒有什麼交集的,
大改是你做了什麼,讓我黏上你了吧!

老實說作為一個女孩子的我,
擺明了膽小、任性、無理又幼稚,
反正你本來也就不屬於我的,
我不需要為了你哪天的消失提心又弔膽的,
你又那樣講義氣的聽我百般無聊的「奇事],
想想你是看到我改變的人呢,
從果小的虛張聲勢到國一、二的兇暴,
然後是國的轉捩點,一直到高中的裝模作樣,
阿--這些都是表面的呢



我不認為與人產生糾纏不清的依賴關係會是好事,
那會讓人變得軟弱,像個懦夫再怎麼掙扎也無法獨立生存

人際關係就是一種利益關係,付出後得到回報,
簡單 又不傷神

--不過,
這只是講得好聽,
我太無能,這些我根本做不到



淨淨,
我希望妳會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遵照約定記下妳的名字

妳很溫柔,又很看好我,
令我不禁羞澀了起來哦!

妳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們的個性相似,所以會有比較多東西可以聊吧?

如果是淨淨的話,
我會願意邀請妳翼起出去玩哦!



有很多人,
我和你/妳勉強維持著聯絡,
但是其實我,
希望可以不用再主動找你/妳們了......

關係又不會改變,見到了再談談往事就好了啊!

說的好聽是想念 不想分開,
其實硬是湊在一起才是徒增尷尬吧!

我都要笑了......




看到了對方快樂的笑了,

老實說都是虛位,

會長久的自然而然會分不開,

巧遇後與巧遇前,

只要照常的喜怒哀樂就好,

人不就是這樣子嗎?


大家都太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