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我真的很可愛很天真對不對?

超級的唷

剛剛我們去吃
海草

很好吃的說

真想給大家吃吃看呢

所以一起來台東吧XDD

總之剛剛呀

太陽很大 超大的

皮膚如此白嫩嫩細綿綿的我

怎麼可以曬太陽對不對?

(哦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就只好一直躲在建築的陰影下

可是台東的房子沒有很高的很多

又是正中午影子那麼短

而且我外婆家正屬於太陽的曝曬之焦點>O<

我爸還是最厲害了

他為了躲太陽而一直沿著影子走

繞了一大圈...

我則是盡量蹲低 

因為我最高了嘛是不是

所以說阿走到最後我還是無奈的

撞到死路了

接著我就像阿

老爸不就回不來了?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