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真是給它一個






耶...!


聽說我有去過綠島

昨天去海邊玩勘查地形時發現的

海邊就是

ㄏㄞ ㄍㄧˊ ㄧㄚˋ 

還有茶葉水就是

ㄉㄟˊ ㄇㄧˋ ㄉㄟˊ

有沒有很厲害呀

玩水的時候

不知道是遇到漲潮還是退潮=3=

吶吶、 最偉大那個

是退潮還是漲潮啊?

總之呢,

海一下沖低 一下又沖

毫無預警唷

然後

我的拖鞋就被沖走了

不過唷不過

就在我辛苦的在海面上找尋我的脫鞋時,

一陣大浪奔過來

褲子濕掉了...

就在這時!!

拖鞋飄果我的眼前就在海浪要在度帶走它時!!!

一個大石頭擋住了我的小拖拖

鞋鞋回來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乖乖石

後來我們就在海邊放鞭炮

老鼠炮真的超好玩的

倒是有三個大人非常過分的站的離我好遠說要避炮火

噢!(大嘆)是不是我一點也不危險嘛

晚上也有放鞭炮唷

超漂亮的說

最好笑的就是

有一個女生經過時看我在點就的邊叫邊逃走了

我點的是煙霧彈的說...

哇哈哈哈哈XD

話說我最近真的有點太high齁

不過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