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最近打的都是那些

不行呢對不對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的

已經沒有事了

因為無能為力了

所以放他壓抑 有一天會真心笑的吧

我用這個騙自己是否太過愚蠢?

--情人節快樂。

事後的自責都是太遲了的

順其自然吧

我知道多想是錯想太多只是製造更多的問題

不該 我依然錯了

從沒有對過...



開學了呢終於

模考成績不怎麼盡人意

我錯的題目是我堂妹的三倍耶

真是有夠誇張的

大嘉嘉是讓東翰的歐?XD

東翰乖 我知道你最厲害了=3=

我發現葳葳不能碰手機這種精密工業的東西=ˇ=

唉唉

不能用電腦好麻煩唔

手機也是廢鐵

我想要sony的啦 ((是這樣拼嗎?

我好期待輔導課唷

因為我現在已經開始緊張了-///-



我溫柔了很久太久

其實我的個性明明就不是會關心別人的那種阿...

所以我本來要發火了的

下慘是手痛死變肉丸...

而事實上我也沒辦法發火也不想


我只覺得我錯了,又。





希望之後的每天班上都能繼續很吵

死一個算一個嘛有沒有XD

不過說真的

禿頭完全沒辦法跟我們溝通

然後結果是我們班更吵

煩死人了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激動阿

認真想一想根本怎麼樣都沒有用的不是嗎

除非每一個人都吃了勤勞藥丸!

換新位子了

我想我必須幫帥弟弟鎮一下他後面的菜xx

不過其實我還是希望他換到我附近

但可能性太小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