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是第一個禮拜



討厭為什麼這麼短暫

是因為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所以我才會覺得我們

很久了ˋ嗎?

還是果然我的記憶又再度老化

你對我

在我看來也好久好久了

不要這樣

拜託--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請你讓我看到一點成果

我說過的話答應的事情我都做到了



噢我們的生物課是

講話平平只會以損人為樂的主任上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他的B 真的很好笑



我說我說呀

體力的話我必須加把勁了

四圈半要跑四二二

真是有夠久的

喘成這樣我的環島旅行怎麼辦

吶吶

我去過一次之後 你要不要跟我去?


=3= 我說好玩的



其實這一星期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太記得了

好像留了第九節、練了鋼琴oboe打擊樂、上鋼琴

還有什麼呢?

秘密XD

我是被教壞的別怪我

我的鋼琴曲子練的差不多起來了耶

有沒有很棒?

幫我拍手

可是還有打擊樂的曲子

還有基測段考模考

加油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