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可以用電腦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太可悲了啦

這次是臨時掙到的時間=ˇ=

其實我要打什麼我忘記了說...(被毆)

真的啦

明明沒有過多久的

可是我很沒有耐心阿

已經忍不住了

很想要開罵的說:

你告訴我你想要我怎麼樣嘛!

你什麼都不說,

一個勁的對著我勉強的笑

我不懂你 真的不了解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是心情怎麼樣

我看到你跟別人玩了很開心

可是為什麼我去找你你要馬就是笑不出來不然就ˋ用那種表情關心我

你這樣我很高興但是也很無奈你知不知道

我還能怎麼樣 你說嘛!為什麼都不說點什麼

書籤 上面的自你都還記得嗎?

那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你懂嗎

--噗 到頭來這些話我根本不可能罵的出口

不是同情不是憐惜

是因為是你呀 好嗎?--



大嘉嘉 沒有話題的話找一點話題嘛...

我真的很自責 對於你們

不過如果你真的不想的話也沒關係的唷



最近很多人不開心?

為什麼笑的燦爛卻如此的悲傷呢

大家都不真實了

因為什麼呢

我的耳朵在這裡嘛 怎麼不笑了

是我沒有用吧 哈ˋ

悲傷到底是什麼呢我為什麼懂不了



還是你最好了: )

可以讓我安心的笑

抱抱>ˇ<



晨晨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擔憂了

但那是我的秘密了

傷害不會再構成的我努力



東翰我好懷念跟你說的日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