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的拍照

沒想到的說

是說

一開始就沒有
計畫周全

想也知道會是怎麼樣

有一點成果其實已經蠻意外
的了

罷了我沒差阿



今天大嘉嘉很難得的說了

"陪我去買東西"和"屁啦!那看起來就是一臉不爽!"

還有其他的就是秘密★

...我真的嚇到了耶

還沒反應過來就過去了-///-



我要買金色的咩咩鞋鞋唷

可惜那雙我很喜歡的橘色的

只能放棄它了



好久沒有跟東翰說一大堆了

東翰要我講清楚

我提了一大把的勇氣才好不容易說出來

但是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改善

破碎的心經重擊後沿著裂痕粉碎了

對質了這麼久一切依然沒改變嗎

更加殘缺了?

這麼樣的勉強又勉強

到頭來還是寧願獨自痛苦難過了

那顆我討厭死了溫柔無比的



東翰對不起>^<

我習慣性的跟你說了嘛...

不要生氣



對有的人有點兇 對不起哦

尤其是鐙鐙

乖 我沒有生氣唷



真心徹底對我的笑容以你來說已經是不可能了嗎?

我介意你的忌妒也介意他的吃醋

是不是我很貪心 想要擁有的太多了?

可是我只是想要和樂的你們阿

我捨不得分享你們任何一個給其他人呀

對不起哦 我掐你脖子時 是因為慌了 你能原諒我嗎

對你做的過分的事 真的很抱歉

只是 你答應我要說的

你不說我不會知道 不知道我就更加不能為你做點什麼了

因為你一直逃避 因為你不喜歡沉重的我

所以我才拖著沒有說

現在說了 請和我一起想辦法好嗎

--我要口不擇言了哦:不相干的傢伙 看了不要做莫名奇妙的聯想 只有三個人有資格看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