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首先就是前天?昨天?大前天??

反正是第八節上英文的時候

請注意ˋ第八節是放學以後的說

然後大家就在玩英文老師阿

鐙鐙背著書包跑掉

跑回來時就正好英文老師看到問說你去哪裡?

阿鐙鐙就非常抱歉的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全班狂笑

真的超級白目的啦

還有還有歐

"小明有一天去圖書館 就說我要一個漢堡 圖書館阿姨告訴他這裡是圖書館 他就說我要一個漢堡(噤聲)"

"有一個人看到牛在吃草就問說草好吃嗎? 牛告訴他草苺味 那個人就去吃草 然後生氣的罵牛騙我! 牛就無奈的說 就跟你說草沒味呀"

天吶不要這麼低能好不好XDXD

話說大嘉嘉笑點真的太高

還是說其實是我笑點太低了T^T



然後阿ˋ

蔡xx最近真的有點白目

--襙 

我沒興趣討厭妳

但妳也不要智障的一直踩我界線

看別人臉色妳懂不懂!?

要不是我沒妳那麼腦殘

我通常就直接以牙還牙了

可惜妳的行為我學不來 太缺乏智商了--

不過也只有這件事 其他的我是不會怎樣辣=ˇ=

個人是對事不對人的唷



今天呢

應該是最近呀

好想有一點累積太久了

結果不小心就...

東翰你知道我要說什麼=ˇ=

噓XD

也可以說是你們三個對我太好了啦

(↑↓就是要把錯推給別人就對了XDXD)

害我這麼依賴你們

大嘉嘉我還沒跟你說 你想聽嗎?

因為我其實不知道怎麼說 內容也沒什麼意義性

看你囉=ˇ=



葳葳跟我說了好多我的內心話

噢葳葳怎麼這麼神奇

我明明都繞了好多大圈子根本沒講到事情的重點或心情的重點的



我最近有點精神疲憊了

不管是生理上還是真正的精神上

都多少有一點了

可是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因為是我自己造成的自己決定的

放棄了就可惜了

當初怎麼想的現在會貫徹到底

幫我加油吧

安慰我的聽我說的保護我的 不可以跑掉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