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

邵邵妳文筆那麼好做什麼!?

還有唱歌那麼好聽也做什麼!?

...邵邵乖 是芙芙個人問題

不是邵邵的錯=3=

然後還有

其實葳葳呀

能被葳葳妳重視的人真的很幸福哦

所以呀 不管怎麼樣照著自己想的去做吧

芙芙還有點羨慕被葳葳重視的人呢

如果重視芙芙的人都像威葳這樣不是很好?XD

葳葳可以不要一直想

因為已經很好了唷



硍死

我的耐性過然還是不好吧

老爸去家長日回來後跟我說

妳音樂基測前還是停掉比較好

那之前說的那些都算什麼!?

真的很過分

我當然拒絕了

他就說 妳拒絕那我高中也不能讓妳上

罷了我早就沒有想高中繼續上了

持續我最喜歡的音樂

代價太多太多了

要忍受阿嬤每次每次的責備

老爸和老媽不斷不斷的述說價錢

課業積壓一直一直的推擠

時間滴答滴答從來沒有放寬過

高中 我就不上了

音樂是我的快樂我不要它是我的痛苦

即使不能精專

就算吹不出彈不出好聽優美極致的音樂

只要我樂在其中

又何嘗需要去管到別人的眼光與耳力

就照他人想要的吧

順道也聽聽自己的想法了

輕鬆才是我要走的路

無論前方是一片漆黑是崎嶇不平

我依然可以用我的眼我的雙腳

去綻放 去踏出

絢麗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