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

怎麼會這樣阿阿=ˇ=

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總是暑假沒得玩到最後才趕著出去呀?!

小毛都可憐我說乾脆帶我去逛逛玩電玩耶-O-

總之今天早上

很悽慘的帶著考卷去咖啡店寫

中午吃麥當勞但我只吃薯條

因為我想要吃搶鍋麵

但是它休息一個月=口=+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結果跑去買飯捲

感覺吃太多死掉了啦

早餐:桂圓蛋糕+麵包+沙拉+拿鐵

午餐:中薯+飯捲+小饅頭

晚餐:白飯+麻油雞+煎魚+炒青菜+黑木耳炒竹筍+菜瓜+冬瓜湯


噢噢噢噢不

有一種很胖的意思

然後說

今天下午混來混去之後三點臨時就決定去擎天崗了

原來不是晴天崗呀?XD

路程真是可以用痛苦而言之

但是下車之後那種爽快的感覺真是令人喜悅阿阿阿

風吹來多麼涼快

草地就是不一樣嘛是不是

皮皮陷入牛糞地雷唷唷

聽說以前看的到的時候

曾經就丟球給皮皮接

沒想到球就滾到懸崖那邊而皮皮衝過去接了...

來不及叫

聽說有對情侶就說怎麼這麼殘忍

最神奇的就是

後來皮皮就跳出草叢

另那對情侶說天吶怎麼訓練的

太厲害了皮皮

話說

我們家已經停水三天了呀





最後有一句話想說

不會開心的

這樣辦成的生日慶祝不可能會開心的


去死吧

混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