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跑去醫院做檢查

好像是什麼乳房檢查的

總是要確定有沒有腫瘤嘛之類的

好冰噢...

然後發現了一台自動量血壓機

嘿當然要去玩玩看摟

但是阿沒有結果

怎麼測不管試幾次就是沒有結果

嗚嗚為什麼會這樣阿阿

我沒有血壓嗎沒有嗎

隨時會昏倒的意思因為血壓過低測不出來?

那脈搏呢為什麼沒有顯示阿阿阿

請聽

人家的心跳聲是如此動感呀



昨天

晚上睡覺前在書房晃了一下

拿著漫畫想說進房間再看一點

可是進房間後就聽到CD音響正在唱舒壓音樂

不過我確定我剛剛確實是沒有去碰那台機械

更不別說根本沒有進房間了(飄)

怎麼會這樣辣辣

也許是因為這件事

也有可能是因為驅魔少年真的太血腥太恐怖了

我做了很可怕的惡夢lll

早上起來時雖然就忘記內容了

心理卻一直都毛毛的.....



還有

我去剪頭髮了

因為再來就沒時間了所以

很滿意是真的唷

希望能夠有眼鏡阿只要一千塊的說嗚

話說我要騎腳踏車上學(握拳)



然後

最近 不 今年花好多錢錢錢阿(泣)



最後

臉上有一個不明小洞

只要一拿開OK蹦就會一直流血

才剛擦完臉上就又紅紅一條了

我終於知道漫畫畫的那種誇張的流血原來是真的了!

之前都誤會是誇大真是對不住阿

漫畫家的觀察入微真是太偉大了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鴕鳥 的頭像
    羊鴕鳥

    Dreams Doesn't Couse Death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