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我就有表明

我寧願給鵰葆帶

老早就這樣說著了

真是氣死我

從來我就沒有

沒有這樣子對一個老師說話

完全是很氣憤了

要不是 要不是我人還在學校

要不是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不然我早就衝出去了

那時候的當下我可是想扎東西

還好我沒有抬頭 抬頭的話一定會惹禍

還懷疑可以瞪死人了XD

我沒必要為了自己的情緒惹禍上身

爲了自己的話 沒必要

死禿驢

搞清楚好不好

每天早自習就算很安靜

你一來就整個教室會鬧哄哄你知不知道

很吵耶那種噪音污染

然後考卷寫完的人做別的是你也要管

那麼喜歡撿查別人的考卷

自己不會去寫一張阿 你寫好一張再來吵別人啦

很煩耶你知不知道

只會在那邊說"好 我不吵了 你們趕快寫考卷"

講完又開始吵是怎樣

每次 每次上理化課的時候

就只會在那邊拉勒什麼以前的學生怎樣

你這麼喜歡過去就回到照片裡去啦神經質

哈拉到一半又講什麼"我不講了 我要上課了 等一下我再講就叫我閉嘴"

白痴啊 上課的人是你 你自己不會自制嗄

講解題目講到一半 還會說"我很認真喔"

幹什麼會怕呀 強調這個做什麼 認真沒效率有屁用

情緒化的比鵰葆嚴重 做的事情沒一個合理

上到一半又喜歡問人問題 然後自問自答 是哪根筋不對勁阿

吵吵吵煩煩煩

說什麼不要罵你機車

白目 用機車罵你太便宜你了啦 少臭美

自以為嗄

有夠對你不爽的耶

再怎麼樣我不會喜歡一個老師

但恭喜你榮獲第一個被我討厭的老師 呸

在那邊诶诶诶的說什麼不要吵哦不要催我哦

你已經不是笑話是完全的智障了

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嘛

怕‧你‧歐‧

--話說現在的老師都喜歡玩老大小弟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