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

我想我又要死了...

今天早上鴕鳥賴床了歐歐

哈哈雖然沒賴多久辣

總之沒有準時起床摟摟

阿阿不過早上很混是不是呢

花了一個水桶擦完地板(有沒有要響應88水災重創台灣阿XD)

而且我還有擦櫃子說=D

然後然後

還騎著親愛的咖打掐去買東西

雖然只是去家里後面的全聯福利中心買阿哈哈哈

大伯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然後我就選my best love--the bike

因為實用很有紀念性阿畢竟我要騎車車去上學說

結果他就昨天跟我說要我去挑好

所以我很迅速的就去挑好了

今天明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大大大後天大大大大後天都沒有控阿

大大大大大後天也不知道行不行

不對 重點是我大大後天 噢好啦 星期二就要用了

結果我帶著車車回家後

大伯就打給我說他公司有一台變速的我要不要

诶诶...我對不起你阿大伯T^T

我好像很容易對不起人是不是阿

像是我才剛很對不起晨晨的

然後就很對不起OBOE老師和鋼琴老師

嗚嗚請容我以死謝罪吧!

切腹...(鐵塊......)

阿!對不起......我死不了阿?是在天國的媽媽...QAQ

嗚嗚嗚哇阿阿




是誰烏鴉嘴阿?呸呸呸

趕快朝後面吐口水

......欸好啦

別鬧了(眾歐)

不要這樣嘛

今天中午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反正很多

還吃到仙草凍歐(開心開心=目)

下午就都在跟wii相處

一開始完wii feet先熱一下身

然後完wii sport整個就是很好玩阿阿


我很厲害唷唷唷

不過打了一場拳擊之後就掛點掉

本來保齡球可以連續五個全倒

變成怎麼打都不會倒(攤)

那個慢跑也真的是有夠累耶

不過最慘的是後來剩下的時間我都在拼呼拉圈的成績

想成為第一名阿但是徒勞無功唉

我腰都要斷掉了辣辣

明明就開著冷氣很舒服的說

我卻渾身是汗的在那邊氣喘呼呼(←有病)

不過我真的是超級喜歡完wii feet的唷

後來就去海釣船那家不知道去幾百次的餐廳聚餐

真的是大家都長大了不好聚在一起哦

從四面八方擁回來的家人

我悶是新莊人就住在這邊(雖然吃飯是在板橋啦的樣子)

外公外婆三舅是從(算)災區上來

大舅是從陸過來

想想姊姊是從日本回來

歡歡姊姊在加拿大

爾爾(我不確定字耶)姊姊是加拿大人喔


那我以後是不是要去法國留學?XDXD

最好笑的是

大舅家整個就像是休息站

很突然的大家就都剛好回來了

可是兩三天後大家就又會通通不見了作鳥獸散呀呀

歡歡姊姊自從出國之後看到她就變的好漂亮唷

不過在家裡是很居家摟=D

聽說她的男朋友史坦利下午兩點(那邊半夜)打電話跟她說他要睡了阿阿這樣=ˇ=

那是不是還要接到一通是我起床了歐歐這樣噢我要睡了耶

XDXDXDXDXD

他們說我們小時後有一起玩過

正確來說是被姊姊們拿來當服裝人偶玩過

不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記得有玩過歡歡姊姊的玩具-O-

反正我很喜歡她們就好啦=3=

好久沒有聚會了這樣

歡歡姐姐還接著下一ㄊㄨㄚ欸

她跟外國的朋友是不是這個時間最剛好呢=O=

*//

我想我真的很飽很飽

而且我吃了三個奶黃包

是不是應該要針對奶黃包絕食阿0.0?

好像吃太多奶黃包了我

缺缺

奶黃包很好吃唷

*//

報告

邵邵生日快樂!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明天不能去...

話說是去哪阿=ˇ=??

*//

請不用想念跑去台灣中心點耗掉一整天再被丟回來的我(泣)

不過我可以吃甜心酥嗎˙ˇ˙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的說......

好辣我還是為了新生訓練節點食吧(嘆)

*//


是不是要開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