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




爹地說我很念舊



我很念舊嗎?

什麼阿(笑) 我是冷血動物耶搞什麼(攤)

話說我是標準體溫計哦哦

每天都是35.2度阿阿阿

//

心理學

的模仿期 我發現我已直停留在那邊欸欸=ˇ=

//

大家都很辛苦

跟上新的學習交上新的朋友

忙著碰面忙著找對方

弄社團然後都不一樣了

非常的不一樣哦我和妳們

對不對?

我的學校是管制比國中還誇張

所以我是實實在在的國中生

稱不上高一

是要考大學的國四

恩我跟妳們沒有一樣

我的高中生活就是國三這樣

一點都沒有對我的學校抱一絲絲期望

=ˇ=

因為我要認真讀書我真的必須考好大學摟

我不能說我會怎樣怎樣很棒

也不保證超級超級爆認真的書呆子

但是我會用功努力

所以說是我賭輸了才必須服輸好好去拼

*\\

正所謂人在福中不知福

欸不對 說錯了

是......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因身在此山中

咦?不對

怎麼講去了?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以前國中的時候就覺得幹麻管那麼多

我們已經夠大了很成熟了

讓我們自由不又拘泥於外表

但是現在看著國中生

個個亂七八糟真的(汗)

沒有一個學生樣

想到之前看到國小生穿的比我還成熟

感覺就是小孩子扮大人

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也可以說我就是喜歡古式一點

反正什麼年紀就應該要表現自己那時候最好的特色

彬彬有禮溫文儒雅人見人愛不是也很好?

時尚潮流算什麼呢

「奮不顧流俗,犯笑侮」阿

//

對不起哦請說我表面上乖乖牌

(有一個部分倒確實是)

//

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但做不到或沒辦法去做或暫時碰不到邊的有更多更多

不過爹地說

老師不可以說現在我們不要太緊張,認真就好,不是現在要考大學是兩年要考上大學

因為我是不可能會太緊張只懂得讀書的

是阿我絕對哦

會讓自己過得很開心

我的心智還不成熟我還沒進化

到不前為止我都還處於自我中心階段的地方

所以別人要真正 Really(被毆) 左右到我的心等於是徒勞

*\\

我們學校

真的是做事做得很爛不是我在說

制服 我這個禮拜還穿不到五天

星期六都去學校了欸

社團 就算加個猩猩服務社 沒有人參加想用逼的嗎?

我都不相信會有什麼好東西

不管我是去那邊讀書的

就這樣

//

每天還是一如往常

功課很難

怎麼考怎麼不及格

但從解釋和英單請相信我有在讀書

化學和生物還沒有考試

我希望第一次可以打個信心

畢竟是我最期待最喜歡的兩科

第三名是國文 如果沒有把注音填成注釋至少可以及格說...

無論如何

再怎麼辛苦怎麼難

我要讀第三類噢噢噢

想要為了讀書而上學我是不是有病哼哼?

//

星期一的數學小考

必須超級用心

要認真到有不會得這樣才可以找東翰問

(找東翰才是重點嗎?XD)

不過沒有八十分我就不能休息一下看東翰了

更不能去找晨晨讓她開心一下了

*\\

很不一樣

一切


//

新的所有都會了解我的不同

還沒有一個接納是嗎



我是很有氣質的孩子,

//

還有真的真的

就算心裡再怎麼不捨都會

所以我是信任的

還是。

說得長長久久只是講感動的好聽

真正的連繫

從來沒有什麼承諾

是不是?

我們不過是偶然又再度相遇

然後交情 這樣

不用害怕不見的淡淡

所以才喜歡

*\\





我們說之所以喜歡是不怕失去,

之所以不怕失去是不曾擁有過;

那為什麼不曾擁有呢?

過客是不做久留的,人生的旅途不需要停頓。

























































我的微笑晨晨 (2009/9/12 下午 08:46:00): 唉唷 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