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六月



然後我又再度回憶

在我腦海裡播放著『真夏的櫻花』,

然後我將再度回憶

眼前牽著手走在黑夜裡的學校,

那三三兩兩帶著歡樂的步伐,

然後我會再度回憶

整整齊齊的藍襯衫藍裙子,

但是裙子底下風光早一覽無遺,

說話的中途--老師要打噴嚏了!

然後我正再度回憶



是的

我留戀過去, 沉醉過去

沒有錯,

我像個老人般思念青春的美好

只是我不再拘泥於他們、你們, 我們

沒有星星的夜晚, 在大家的心理是滿滿的淚滴

晴朗無雲的夜晚, 在我的心理是濃濃的愁念

不過我不再拘泥於他們、你們, 我們



因為即使我停滯不前,

我們還是長大成人了, 不再是那些能夠互相擁抱的傻孩子



我將敞開心胸迎接眼前的一切,

然而我絕對不會拋棄過去, 拋棄我們、你們, 他們

畢竟在這個夜晚--

無憂的笑容慢慢的易散開來,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哀怨悄悄的縮回成為一個要消失的點

我似乎永遠不曾忘記, 就算這樣的我看起來是如此的不一樣,

我似乎永遠不會忘記

那天我們用上了全心快樂的過完白天,

齊心合力的搬動桌椅, 順便帶點自得的假裝無視別的班級好奇的眼神,

在監督下乖乖的順從的完成了刷洗地板的工作,

然後坐在乾淨的令人放心的地板上, 打滾,

上課要照常上, 但是我們的心很雀躍



的確, 我過於堅持自己的愛戀,

我深深的陷於短短不起眼的兩年, 無法自拔

而就因為如此, 就因為我如此,

我們才能夠再次聚集,

即使感覺不一樣了, 大家都不再一樣了,

但是我們不需要再度相遇,

因為就算不是同一個人, 我們不會改變,

我們就會再次天方夜譚



在, 六月十三號的夜晚,

我再一次的露宿學校

有一天, 在同樣的星期二, 也許我能夠去把自己的心找回來

那麼我但願, 那一天不會到來

而, 我們的下一次,

隨時都在蓄勢待發

因為老師已經打噴嚏了!



六月十三號 613 的夜晚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