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動了一些工,

把我和姊姊的床位分開了,

雖然擁擠了一點 克難了一點,

但是我跟姊姊一人有了一間房間,

我們自己的房間

是在我生日過後不久完工到一個段落的

確切時間我也記得不怎麼清楚,

總而言之沒有過了很久,

現在也還沒完全的結束工程



但是我的房間已經死掉很多次了



首先是裝好門簾後

很漂亮的雪花門簾我很喜歡,

叮叮噹噹的 感覺有些脆弱

而每一個人都很開心的橫衝直撞經過我的門簾

揮呀! 踢呀! 打呀! 拍呀!

各個都將自己與眾不同的大絕招淋淋盡至的使了出來

才剛裝上去的門簾, 就硬生生的 啪 的掉落了

笑一笑 我說 哇 掉下來了耶



然後是因為大小不太符合而很難套上的床單

每一個人都進來我的房間看別人使用電腦

每一個人 別人

每一個人, 都坐著趴著躺著在床上

撸啊! 托啊! 捻啊! 柔啊!

大家都覺得自己的屁股是最乾淨的, 自己的雙足是最清潔的

沒關係, 我什麼都沒看到,

只不過是所有人離開後進到房間時發現 原來自己起床時沒有鋪好床單啊?

趕快弄好吧 整整齊齊看了才舒服



還有還有當又有新客人來家裡特別觀訪我的房間時

唉唷妳的門簾好麻煩哦!

他說

我微笑, 他大辣辣的進來

唉呀!才說的, 我把妳的門簾扯斷了

他覺得很巧合, 好笑的說著

我看了看門簾, 繼續讀書

等客人走了之後, 我只好去拿針線來,

慢慢縫補我的門簾, 啊! 它看起來就和原來一樣...



還有呢? 當我聽到房間傳來 澎乓 的一聲, 我不覺得稀奇了

我走上樓幫忙撐住桌子,

電腦差點要垮下來了

噯 沒有弄傷每天衝來我家我房間玩電腦的人, 嗯!

我的仙人掌攤在地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去彈鋼琴--我差點要爆發了--

仙人掌會沒事的, 我會救活它, 畢竟它才剛長了新的一節

生命力可旺盛著, 不像我的心





今天又下雨了

今天的雨美不美麗呢?

祂很大 轟然的大

我看著牠淋在我的包包上, 還好, 還好我的身體夠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